close

又是連休假兩天,一週沒有記錄生活囉,沒仔細記錄的話就感覺每天過的都差不多。算算時間過蠻快的,已經來到美國一個月啦!!感覺會很快就結束啊(吶喊)~~~

 

    往常的早晨麥當勞工作,這週班給的很少,所幸就跟經理講可否提早一個小時到,因為通常下午一個印度經理都叫我提早回家。所以也作了平均七小時而已,不過工作六天到是頭一次呢,拿了第一次的overpaid!!還是忌妒晚班的同事,通常提早到我就被趕回家,所以偶爾因為這個不開心,不過大家又是朋友,所以無法解決有點矛盾。原本想找第二分工作,但是還是悠閒好,在家看影片下廚、練英文也是種生活調劑,雖然在這邊賺錢賺很快!!

 

    某日下完班終於動手做咖哩,買了一帶馬鈴薯,手拙不小心劃了一道在小拇指啊!!雞肉,紅蘿蔔,馬鈴薯,花椰菜,咖哩塊分開來煮,其實只是熟能生巧的問題,感謝有土耳其朋友umut的幫忙。Umut很喜歡逗Sky,也不知道有特別癖好還怎樣子,總是愛拿著刀挾持Sky。費時將近兩小時才完成一頓咖哩飯呀@@不過老實說,味道還不賴啊!!!(希望我累積的廚藝不會返台就失憶)

 

    就在某一天,我又遇見台灣人!!這是真不可思議!這是是遇到高中認識的學妹,老早聽說她到Austin渡假,這次跟姊姊和姊夫一起到德州某小鎮遊玩。竟然能找到這個麥當勞來,我超驚訝的耶~~~因為太難得了~跟值班經理說我有台灣的朋友來,現在想要break!還跟我說you liar,不過開開玩笑吧!休息時間自動延長一小時呢,兩年暑假都來這邊拜訪姊姊,免費吃住真的很爽耶!!之前因為社團很常連絡,後來畢業就少了,能在德州又是這無名小鎮相遇太妙囉!!

 559069_495766797104730_676682845_n  不免俗要來張合照 同事都以為女朋友來探班XD

     真無法想像日子過得這麼快,一週週就這樣過了。我覺得一切都很順利,提早拿到社會安全卡(類是身分證),之後就拿到薪水,開了戶也一週就拿到debit card!!室友sky只能乾著急著,工作一個月還無法拿到薪水的感覺…當時等了三週想著到時候拿到一大筆錢的感覺應該比較爽吧,所以等一陣子也無所謂吧!!不過結果是老闆叫她去Odessa重辦,還可以觀光這個小鎮算苦中作樂吧~

 

     713下完班應同事的邀約,再戰保齡球館。室友sky真不是普通的懶,這次說服她出來,人多熱鬧拍了一些照,珍惜當下的每刻感覺真好。往往聽到有同事辭職,都覺得很可惜,才剛認識不久呢!!這樣跟同事建立感情,我想一個半月離開後我應該多少會捨不得。保齡球總是時好時壞,不過我只照最高分的時候XD結束後還想再一次高爾夫球,可惜天色暗了無法打球。

 P1040237 P1040241  

     俄羅斯朋友Alex跟我再次到pizza買了大披薩帶回家嗑囉!!這群朋友們也好奇我們中文明字,不過發音往往哩哩擦擦,往往變成王宏yo哈哈!!然後也學了俄羅斯與的hello,早安(還有bitch)!天啊 類是打舌音的,他們舌頭也太靈活了,我也很難做到他們的發音!!想必他們學歐洲語系語言特別的快哦!

     然後休假週日一,難得這個週日不像上週忙得不可開交,不過我喜歡忙碌感覺時間過得很快。這兩天不是待在家上網準備旅遊行程,就是去超市採購,每次推車都欲罷不能的多,家裡的麵包往往都趕在過期前解決掉!!這邊生活用品消費跟台灣相比差不多,只是酒和肉菜可能稍為貴一點。我通常自己下廚省很多,所以比較沒有很大的開銷。但是放假時一天準備三餐真得很膩!!

     然後夜晚有時候跟IgorAlex去慢跑運動,還有打半年沒碰的籃球。跟這幾位外國朋友互動最頻繁,期間還有些誤會。Andrey只擺著臭臉忽略我跟Sky,以往他都很熱情的擊掌打招呼!!原來是Igor腦袋壞掉亂傳話,生氣地說我們向老闆Bill告狀,讓老闆覺得是他們來把整屋子都弄亂。輾轉之間有些誤會,來我們這邊的時間也不多,不過後來還是我們主動詢問解開這個結,我們到是很歡迎一起來跟我們用餐,哪有這麼小氣啊!!!

      有機會我也要去俄羅斯拜訪,連俄羅斯人都覺得觀光大城莫斯科是全世界消費最高的地方(當然可能是跟歐洲國家有得比較)查過來回機票四萬到六萬都有呢!!!這次的經驗真的啟發我以後想有機會都往國外跑。希望以後別被工作現時埋沒自己的初衷,講得容易多少人能享受自由,呼吸國外新鮮的空氣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k9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